21/3 是~一大粒~春天的開始日...
也是氣候變化最大的時期..
氣溫忽冷忽熱著 讓人難以捉模....
今天有大太陽 明天可能會下雪....
早上有著溫馨的太陽 下午可能會濃雲密佈下起冰砲來了..
這樣"空空"的天氣大概要一個多月的過度期...
這過度期之後~~~真正的春天才會來臨~~
就好像台灣有句俗語
~清明節還沒過 冬天的衣服還不能收~

星期三陪著我的ㄤ去了一趟羅馬...
從我家去羅馬是走東西橫貫公路...
上了高速公路後 ...
太陽公公好像在玩捉迷藏...天氣時陰時晴 變化無窮~



雲層來來去去的...覆蓋在遠山的山頭上



遠處的山頭有著太陽的照射白雪已經漸漸溶化了...
山腳下低處的房屋卻無法享受溫暖的陽光 總覺得還有寒意深深



車子繼續的往前走..
寒意更濃
看著車內的溫度是 5度
趕快開啟車內的暖氣來取取暖...



再經過一段山路之後....
這裡已經較接近平地了...
山上的雪已經快溶化了...
晴朗的天空裡 陽光照射在山頭的白雪上...
再反射到雲層裡將白雲也染成淡淡的金黃了!!!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走...
哈哈~
竟可以拍下~~朦朧之美~~



眼前的樹林朦朧...
而遠處的山頭覆蓋的白雪卻是這麼的清晰



快去快回的路途中 車行快速匆匆忙忙拍了幾張照片
本來以為無法拍出 我所看到的美景..
哪會知道我的"傻瓜"相機 卻幫我捕捉到我想要的~~一剎那~~的美景
趕快整理一下下
馬上 PO 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Paesaggi innevati

Mercoledi' scorso sono andata a Roma
e durante il tragitto ho notato che anche se
e' arrivata la primavera le montagne sono ancora innevate.

Infatti non appena arrivati verso l'Appennino infatti,
le temperature sono subito scese e
arrivando verso Roma sono risalite.

Ho approfittato di questi bei paesaggi
per fare un po' di foto e condividerle con v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