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ㄤ喜歡收集"古時候"的東西...
這一台手搖式縫紉機
是在一個古董的跳蚤市場裡買的...
那時候還在用"里拉"....是花了300.000里拉買的...
那當時我還跟我的ㄤ 嘀嘀咕咕的些些唸~~

老古董...
勝家 1886 年製的手搖式縫紉機



這裡有個小抽屜...
裡面還有原版的說明書..一些零件的替換



我是外行的...這些零件我都不認得...



按照說明書一一的對照
換個零件可以繡花 可以縫窗簾 可以打摺
很奧妙又很好玩的零件替換遊戲



這一台的編號是 R1236113



編號下有個小開關....
往外扳...可以抬起縫衣機的機身
下面有個大抽屜 可以存放針線 剪刀..縫紉時所需用到的"機西"



機身是黑底上面是印有金色的花紋
顏色還保存的很好 大多都沒有脫落~



每一處的花紋都不一樣...真是巧奪天工



這線軸還是原版的
旁邊的這塊穿針引線的銀片上...
刻著滿滿的葡萄葉子 還有幾串葡萄清晰可見~



這台手搖式裁縫機 還可以運轉ㄛ...
輕輕的搖動輪子
一針一線還能縫的很均勻..



有時後將這老古董拿出擦擦抹抹時..
還是想不透...
十八世紀的人已經那麼的"先進"
可以做出~永垂不朽~的機器...
到今天還是讓人這麼的驚奇~




Un bellissimo ricordo!

Quindici anni fa passeggiando per il mercatino
dell'antiquariato ad Ascoli Piceno io e mio marito abbiamo visto
questa bellissima macchina da cucire.

Abbiamo subito notato che era in ottime condizioni e cosi'
abbiamo deciso di acquistarla.

E' una bellissima Singer numerata, ancora provvista di
istruzioni e pezzi di ricambio.

Non la trovate bellissima anche v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