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三星期終於可以去送禮了...
有位~小天使~四月份要來報到...
這幾天趕 趕 趕 將溫暖小被子給做好了...

三月初開始接到"喜悅的訂單"讓我感到榮幸~
這是我的喜好所以做起來特別也輕鬆 不會有什麼壓力
一針一針的勾..來來去去的 很快的就看到雛型...
自己內心就會更想要儘快的把工作完成~



本來這位朋友說只要勾有"洞洞"的單一花樣就好...
因為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小天使就要來報到了..
如果勾的花樣多會拖時間就怕會來不及準備..

我自己想 ...既然做的時間都一樣
"為蝦米" 不在小被子上勾些花來漂亮一下...
想想小天使已經知道是"查某ㄝ"那就在被子上勾幾朵花吧~
拿著一張格子紙~~~~點出一朵太陽花~~~



只點一朵 我卻可以勾出好幾朵不同樣式
因為我把圖樣轉了四各方向...看出來了嗎???
每一朵都不一樣ㄛ~



粉漂亮賀~和太陽花一模一樣ㄋㄟ~



長度有了 寬度夠了...可以修邊了...



朋友選了淺綠色來配色



三個星期....想想我勾的也很快~
這期間"喀某正經"去妳們逛格子 ...
原因~攏抵家~!



今天終於完成了...



小被子 柔柔暖暖的
小小妹和 Ling 也很喜歡~
給了我拍拍手鼓勵!

明天買一張漂亮的包裝紙把小被子包起來
就可以高高興興的去分享喜悅囉~~




Un caldo regalino

Tra pochi giorni nascera' una bella bambina,
nipote di alcuni cari amici.
Per questo, ho pensato di fare un lavoretto:
una calda copertina!
Ho preparato un disegno base, una margherita,
che ho poi riprodotto con l'uncinetto e poi,
come bordino, ho usato un filo verde.
Giorno per giorno lo cucivo pensando
alla bimba ed ora che e' pronto
sono contenta di donar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