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的ㄤ陪我去超市採購晚上除夕圍爐所需的食物用品

剛剛進門 湊巧郵差來按門鈴....
我正忙著在分類整理一堆食物 且將零碎的物品收藏好..
有請我的ㄤ去樓下收信件...

我看他手上拿了一個大信封....一看..
哇!!!終於到了...是Linda 從哥斯達黎加寄來的

上回寄小布偶給 Linda...大約是過了兩個星期的平安夜前才收到...
這次換我是除夕夜收包裹 真是太巧合了!!

先拆為快!!
這郵票很奇特....和我們一般的郵票"齒痕"不一樣!
有這麼多東西ㄛ!!


風景明信片...一般有去旅遊才會買當地的明信片作紀念
這樣....就好像我已經去到"哥"國了...Linda妳很聰明!!



看我每次做菜都省省的用ㄚ頭的油蔥酥
真怕我用完了沒得買....
很貼心寄來了一大包....就怕我流眼淚~~~呵呵!



又有替我著想....哪天懶的做菜 有海鮮湯包可備用!!



有個好漂亮的零錢包....
要給我每天買菜剩下的 CO CO 存起來。。。
許個小小的願望~~~~有一天可以去哥斯達黎加看妳!!



來個一整年溫馨的祝福...甘溫ㄋㄟ~~~
獻上一朵大紅的玫瑰花....讓我溫馨滿懷!!
謝謝妳 Linda..



Linda 是"企業社"裡住最遠的姊妹...
而且是一位水漾漾的美女ㄛ!
雖然我們同在為異鄉為異客...當然還有遠在"米國"的Melody
對家鄉的思念都是一樣的!
我們的心都緊緊的連在一起....
當然還有台灣"企業社"的姊妹 + A...lan 大家一起同歡樂吧!!

PS...
更好玩的是~~"企業社"中的我們 都相互的不認識~
只能在各自的部落格中"開港"啦!!




Un pacchetto dal Costa Rica!

Oggi mi e' arrivato un pacchetto dal Costa Rica,
me lo ha spedito una mia amica del blog.

Che sorpresa! All'interno ho trovato:
un porta monete, due bustine Maggi,
delle cartoline e una busta di aglio in scaglie
che qui in Italia non trovo.

Sono stata tanto contenta di ricevere questi pensierini,
tant'e' che ho cominciato subito a mettere da parte
i soldini, nel nuovo protamonete, per andare a trovare la
mia amica in Costa 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