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糖果" 小小妹們還小時我常常做...
還記得..我一邊做 她們在一邊陪著我 或做功課..或"唸"書..或搗蛋 !

那天自己一人在廚房揉揉桿桿之間...
回憶著這些點點滴滴的快樂...
才突然想到...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現在她們都已經長大了 各自有自己的工作...
只有週末假期才有較長的時間可以再陪我"抬槓"囉!!
....................

這次"糖果"的包裝紙 我用了三種顏色...
甜菜根 南瓜泥 波菜泥 各40g 麵粉各200g 蛋各一個
蛋打散 加入蔬菜汁 混合好後...再將麵粉慢慢加入
麵粉不要一次就加入 留20g 視麵團的濕度再慢慢加入...(或許也不用加)
一一揉至不沾手為止 此時讓麵團休息20分鐘



用製麵機 將麵團橄成一片片的麵皮待用
麵皮要多桿幾次 先用1 號.. 麵皮橄出後 折三疊 再重覆兩次 再 二 三 四 ....至五號



餡料我是準備了豬絞肉 鹽 胡椒粉 也可依自己喜歡的口味調製..
將每一種麵皮裁成長方形
中間放餡料



將麵皮捲起來 兩邊吻合後 捏緊!
很簡單吼!!
妳們看 像不像糖果???



準備了多種的菇類蘑菇 袖珍菇 香菇......
用蒜末炒香 用鹽 胡椒粉調味
煮開一鍋水 加一點鹽將"糖果" 放入 煮熟!
再將"糖果"和鍋中炒好的菇 再翻炒一下....



擺盤!!
撒一些義大利香菜!



好好吃ㄛ!!!

妳們喜不喜歡ㄋ???
將糖果剝開...看一下
今天沒用蕃茄醬.. 是為了想看到糖果"包裝紙"的顏色!



我將剩餘的麵團另外做了一種麵食...
想不想知道是什麼嗎??
請妳們明天一定要看啊!!!




Le caramelle!

La scorsa settimana ho preparato la
pasta fresca a tre colori: verde ,gialla e viola.

La prima l'ho fatta con spinaci e la seconda
seguendo la tipica ricetta della pasta fresca.
la terza l'ho preparata con la barbabietola.

Ho steso la pasta e tagliata a rettangolini,
farcita di carne e arrotolato ogni rettangolino
come una caramella!

Erano davvero buone e gust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