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小小妹去德國的法蘭克福 進行兩天的自助旅遊啪啪走...

因為她從網路上看到廉價機票 義大利-德國來回只要 10 歐元...
但是要自己付旅行保險費 所以加東加西 機票一共是 50 歐元
約了一位愛啪啪走朋友 兩人一拍即合...
馬上上網找到了法蘭克福市中心的一家旅館 一夜 90 歐 兩人平分
從羅馬到法蘭克福大約飛行一個半小時
從機場到法蘭克福的市中心須坐公車進城...
當她抵達旅館的門口時 哇了一聲!!原來...



這家旅館外型好像一個大紙箱 設計的非常的奇特... 這裡是 Levi's 的旅館!
每一層樓有著不同的年代的內部設計 不同年代的的擺設
共分有 '60,'70,'80 三個不同年代可自由選擇 連樓梯也有著五彩繽紛的顏色
小小妹她們選了 '60 年代的 裡面家具的擺設 顏色.... 對她而言一切都是好奇的..
她很高興的...哇哇叫..
將行李放好後就開始啪啪走了
這是市中心附近的廣場 歌劇院 建築物 休閒區
法蘭克福也是"歐元"的誕生地



市中心附近住家 陽台上的花草 小花園中盛開的花朵 還有著一隻可愛的公雞作伴



這是市中心的交通工具 嬌小玲瓏的計程車..還有到處都是腳踏車等著出租..
沒有人看管 必須事先上網租借付款 然後會給一個代號 自行取車 時間到自行歸還...
腳踏車租一小時 1 歐元...租 24 小時 5 歐元...划算吼!!



運河上的酒吧餐廳 很有氣氛ㄋㄟ...



走累了..沒關係 有啤酒車載著你一邊喝啤酒聊天 一邊逛街看風景..



還有這電車 可以繞整個法蘭克福市市中心的周圍 車身畫上了許多童話故事 非常醒目
車上有服務人員 每個旅客有一瓶蘋果西打 一包餅乾
中途有休息 20 分鐘可到附近走走看看 若要繼續行程者 可上車坐完全程 ....
有吃有喝 輕輕鬆鬆的旅途.....收費只有 6 歐元 夠便宜吧!!



風景如畫 讓人流連忘返...



小小妹說 德國人一般都會說英文 且待人親切有禮貌
她說若有機會 她還想再去一趟...
因為她的嗜好是喜歡拍照 所以她喜歡到處旅行看新環境 新事物
我正想開口說...她馬上用手阻止我 然後自己說...
我知道 我要繼續認真打工 自己存錢 自己負責.....
......
哈哈哈!!我訂的規則 她都牢牢記著....
我的小小妹啊..我很高興妳已經漸漸懂事啦....
我更期待妳有那麼一天能振翅飛翔 飛的越高 看的越遠...
抓緊目標 踏穩腳步 勇敢的向前行!!!

若想看"小小妹的網站"請按這裡

Una gita a Francoforte

Il weekend scorso Shin e' andata a
Francoforte e ha fatto tante foto!

Mi ha raccontato che le persone
sono tutte molto gentili e sempre con
il sorriso il che rende il soggiorno
in questa citta' davvero piacevole!

Sara' meta quindi per qualche prossimo viaggio!
Per vedere altre foto di Francoforte visitate il sito di S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