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個陽台
陽台上我種了一些花花草草的
有仙客來 玫瑰花 繡球花 夜來香
海芋 仙人掌 Bonsai
還有小小妹Shin 種給烏龜吃的草
Ling 種的好多種類的"袖珍型"仙人掌
我的ㄤ也有一盆"袖珍型"的橄欖樹
我也種了些 香菜 百里香 辣椒 九層塔...
為了做菜時 臨時要個"什麼"的
往陽台上一拔就有.... 真方便

前些時候將陽台上的盆栽整理了一下
該換土的換土 該施肥的給"歐羅肥"
除除草 剪剪枝 也忙的不亦悅乎
這幾天 天氣已經漸漸暖活了..
這些花花草草也都冒出新芽 花也結花蕊....
其中有兩盆海芋今年長的特別茂盛又漂亮
可能是偶的ㄤ在最佳時期給了"歐樂肥"吧!









我拔了幾株海芋 修修剪剪後插在花瓶裡
擺在客廳一角的小桌上 賞心悅目的
仔細的觀賞了好一會兒的花
綠色的葉子 白色的花瓣 黃色的花蕊
花梗挺直的相互交錯的插在透明的花瓶裡
真是柔美...
泡了杯濃濃的咖啡..賞花..
享受著午後那份短暫恬靜
真是舒暢啊!!


Le mie piante sul balcone

In questo periodo sono fiorite le mie
piante di Calla sul balcone.
Questo anno ne sono sbocciati molti.
Sono dei fiori molto belli, bianchi e semplici,...
cosi' ne ho raccolti alcuni per metterli
in un vaso per abbellire la s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