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鈎針...是上小學五年級時
家事老師教我們鈎圍巾
老師說這是第一條圍巾所以要送給最愛的人
我..選擇了"外公"
因為...記得他常送自己種且剛摘下來的青菜來我家

我選擇了深咖啡色的毛線...買了鈎針..
按著老師教的"花式" 認真的學著..
我還滿有興趣的...很快的就學會了...
記得老師打分數時 還誇獎了我呢 當然是拿高分囉...記憶猶新..

圍巾完成後 送給外公當生日禮物...
從此以後我一有空就拿起鈎針來打發時間
從床罩(有3公斤重)..桌巾..娃娃鞋...蓋被...小外套...
....哈哈!!數不完ㄝ...
以下就 PO 幾個..先亮相啦...



這是縫桌巾時 剩下一小塊布....鈎了一朵玫瑰花來增加寬度....做餐巾剛剛好



這都是剩布...裁了大 中 小 將四週鈎了不同的花樣....奉茶時舖於茶盤上....漂亮



圓形 長方形...通通來



這是為了嬰兒車而鈎的嬰兒蓋被..
我鈎了四條...送給四位來報到的小天使 很受歡迎喔!



"粉漂亮"的嬰兒鞋



紅色..裝飾



另一種花樣



再來一個....還有很多種花樣ㄝ..

我還用毛線鈎了圍巾 帽子 背心....
下回若很"愛現"的時候再 PO 啦!
當獨自一人時 我很喜歡從針針線線中...
尋找快樂..自娛..溫馨...
希望妳們大家會喜歡!!





Un mio hobby

Oggi vi faccio vedere un mio hobby: l'uncinetto.
Ho fatto tanti lavoretti, come le copertine per i bimbi,
delle tovagliette americane, dei tovaglioli,....
spero che vi piacci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