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妹去年十月回台灣時 第一次吃到這"波堤甜圈圈"
據她的描述 這"波堤甜圈圈"的口感..滋味..感覺..哇喔!!!
讓我們聽的目瞪口呆的蠢蠢心動....好想也吃一口...

這"波堤甜圈圈"的紙袋是從台灣帶回來的
她捨不得丟掉 存藏在她的抽屜裡...
想到時就拿出"紙袋"來炫燿一下
讓我們分享"波堤甜圈圈"的...
和她一起乾過癮...

為了讓她高興 想試試身手 作個"波堤甜圈圈"好讓她"圓夢"
我很認真的上網查詢"波堤甜圈圈"的資料...
我也有很多部落格的"老師格友" 好像都沒有人做"波堤甜圈圈"...
最後終於被我發現到.....甜心 Vivian....哈哈哈 高興的手舞足蹈...
甜心 Vivian 做 "波堤甜圈圈" 的材料我都有...我一定成功的...



這難不倒我 準備了一切材食 針 線 布....
照著樣式剪裁 拿起針線....縫啊縫...



做了三種口味..牛奶..巧克力..和原味.....



將它們放在小小妹帶回來的"波堤甜圈圈"紙袋內.... 拍個照
像不像啊..剛剛入袋可新鮮喔...



再秀一下...露出來 ...再一張



排好位置 再一張...哇喔....好香..



當小小妹起床後
走進廚房 要用早餐時...
我出奇不意 端出牛奶..再俸上這盤"波堤甜圈圈"...
她...兩眼炯炯的盯著"波堤甜圈圈"...
嘴巴兩邊菱角微微翹起...慢慢的..慢慢的
那菱角翹的愈來愈大...
滿嘴都是"媽媽妳真好!!媽媽妳最好!!媽媽........"
趕緊給了我一個"很用力"的大抱抱...
小小妹說 每天晚上這些"波堤甜圈圈"..
都要陪著她睡覺 好多做些"回味"的美夢....



Pon De Lion

Da quando e' tornata da Taiwan, Shin ci ha
raccontato sempre di quanto erano buoni
i donuts che aveva comprato li', tanto che
ha conservato persino la busta che
li conteneva.
Per farla contenta, sono andata su altri blog
per vedere se riuscivo a trovarne la ricetta,
ma niente. Per caso
ho visto il blog di Vivian e....ho visto che
avevo tutti i materiali adatti per fare
un donut ed ero contenta perche'
sapevo che sarei riuscita a farne uno.
Con pannolenci, ago e filo,
ne ho fatti tre di gusti diversi:
latte, cioccolato e classico.
Dopo ho preso la busta originale e li
ho messi all'interno: sembrano o no
quelli veri? Shin era veramente contenta
e sorriden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