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 有感覺到上下額骨 咬嚼時會有喀啦 喀啦聲
而且打哈欠時也會有疼痛感 又怕笑的時候嘴巴如果張開的太過分"會澇ㄝ頦"
所以...經過牙科醫生解說有很多可能...
1)吃東西時只用一邊的牙齒"磨"食物 另外一邊在"納涼"
2)牙齒上下咬嚼時有"走位"的現象
3)晚上睡覺有"磨牙"的習慣
4).............
5)........
醫生建議訂做一個牙套來矯正
兩位小小妹也有不相同的症狀
為了健康....
決定統統一起帶去 訂做這"貴森森"的牙套

那天去牙醫師處會診之後
醫師拿了三個相同顏色的牙套盒子
每個人拿了自己的牙套之後...慧心的相互"取笑"



回到家裡為了方便確認個人的牙套盒
小小妹靈機一動 拿出從台灣帶回來的貼紙
讓每人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圖樣

Ling 選了一隻淘氣的白兔



Shin 選了一位可愛的小妞



我 選了螞蟻女王旁邊有兩隻小螞蟻



趁我不注意時......
Shin...雙手捧著我的牙套盒
半蹲半跪 低著頭
很慎重的對我說:"女王 請戴牙套"
噗 噗 !!!!!
我直嚷著"我不要澇ㄝ頦啦"
我們三人嘻嘻哈哈笑個不停...又笑成一團....


Porta-byte

Siccome avevo dei problemi durante la
masticazione, sono andata a farmi fare un
byte per i denti.
Ho approfittato cosi' a portare
anche le mie figlie.
L'odontotecnico ci ha dato un porta-byte
a testa, fucsia. Siccome sono tutti uguali,
Shin ha pensato di metterci una figurina
diversa ciascuno.
Cosi' io ho scelto la figurina di una
regina delle formiche, Ling ha scelto un coniglietto
e Shin una bambolina.
Quanto abbiamo riso, pensando che alla Formica Regina
(io) le altre formiche portano in ginocchio.... il byte!!
ahahahah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