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13$.jpg  

一 二 三 四 五.....

今天我阿罵一邊幫我穿衣服..

一邊些些唸的說好快好快ㄛ..."昜(一ㄤˊ)銘"已經五個月了~

 

每天早上我阿罵都會很準時的打電話給我麻麻...

問說"昜銘起床了嗎???晚上有迷有乖乖睡???"

我麻麻就開始敘訴前晚八點到第二天早上八點....我的點點滴滴給我阿罵聽...

連半夜起來幾次...喝多少ㄋㄟ ㄋㄟ ...放了幾個~屁 屁~...

我阿罵都聽著津津有味...電話那一端我都有聽到阿罵在呵呵的笑~!!!!!!!!

~~~~~~~~~~~~~~

早上一般拔拔 麻麻正睡的香甜時...

我卻都會早早就起來...

很乖的時候我都會自己玩..

手揪著床單..腳踢著蚊帳..

然後我的身體從直的轉到變橫的..從床頭轉到床尾...

翻啊翻 轉啊轉的....自己一ㄚ 一ㄚ的自言自語...

很高興的時候就叫的很大聲...

把拔拔麻麻吵醒....麻麻就趕快來看我在做什麼??

然後看到我把床弄得亂七八糟的..

笑嘻嘻的跟我說~~Buon giorno Bimbo~~(早安...小男孩)

16-06-13.jpg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哇哇的哭很大聲..而且非常的大聲..

拔拔來哄我...抱我...我都不要....我會哭的更大聲..

因為我肚子很餓...這時候我只要麻麻..

一聞到麻麻特有的香味....我就會安靜下來..

然後..........很認真的....

填飽肚子後...麻麻都會讓我躺在她的床上

然後問我晚上有沒有睡好...有沒有被蚊子咬.....

我很高興一ㄚ 一ㄚ的回答著....

這是我和麻麻每天快樂互動的開始...

28-06-13.jpg  

拔拔和麻麻在吃早餐時...

一般都讓我躺在地板上玩盪鞦韆..

那一天我自己很用力的在用雙腳玩~高空踏步~

結果被麻麻發現到我會~偷偷的溜出線外了~!

拔拔麻麻很高興的幫我拍下了照片...

當然...馬上打電話給我阿罵了......說我會偷"酸"了....哈哈~!!

15-06-13.jpg

上個月我會將奶嘴和手指頭一起放進嘴巴裡咬...

現在我最喜歡.....嘿嘿....我的兩隻腳...

輕而易舉的左右開攻..吮的啾 啾叫..好好玩ㄛ~!!

24-06-13~.jpg 

哈哈哈...我也很喜歡吃我麻麻的手...

阿噗 阿噗的流很多口水當做乳液送給麻麻擦 擦~!!

24-06-13@.jpg  

這幾天天氣很熱了..

每天清晨趁著太陽公公還在揉眼睛時...

拔拔麻麻就帶我去海邊走走...

讓我用腳踢踢海灘上的沙子..

用雙腳去體驗一下溫溫的海水...

清晨的海邊...空氣多麼的清爽又舒服..

有很多阿公阿婆手牽手的走在海水裡散步~!

桌面384  


 

阿罵現在常常教我翻身...我學了一兩次很快的都學會了....

現在左右翻身我都會  而且~嘿喲~一次就翻過去了~!

趴著時..

我會用兩隻腳的腳指頭墊著...然後慢慢的挪動屁股...

麻麻都說 Bimbo(小男孩)妳要去哪裡???

一下子...如果我爬出了毯子...麻麻就會又把我抓回來...

 

我的阿姨 Shin...發現了一個小秘密...

她笑咪咪又很高興的告訴大家...

~~昜銘的鼻孔有....兩顆心ㄋㄟ~~

 

阿罵弄了一張大特寫....讓大家看看我的~兩顆心~

希望大家看了都會笑的很開心!!!!!!

 

19-06-13!.jpg  

我已經打了第二劑的預防針...

還做了腎臟的掃描(嬰兒手冊中有規定的)

每天我麻麻都給我服用氟劑 魚肝油 Vit K...(家庭醫生給的)

我還沒吃副食品...麻麻說要等我六個月時才要加..

所以到現在....我還要認真的和麻麻合作...

天天快快樂樂 勇勇壯壯的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麻 翻身 bimbo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